2021年4月18日堂務報告

堂務報告

1.新一季主日學「靈修工作坊」已開始舉行,下一課會在4月25日下午2時舉行,主題為「ACTS 禱告操練 2 – 認罪與代求」。期望幫助信徒進一步認識靈修的神學及操練,以致在煩囂的生活中仍能安穩在主跟前。如有興趣,歡迎聯絡陳教師報名。

2.早前教會獲贈本會社會服務部「平安是福」福袋物資,贈予教會及區內長者。是次關懷事工已改期至4月24日舉行,下午二時於教會集合。現教會招募人手,需要大約10名義工,鼓勵兄姊參與一起作工,詳情或報名可聯絡汪教士。送暖行動期望社區有需要的長者(獨老、雙老及長者家庭)得到關懷,並提昇長者注重家居安全意識。

3.本年度教友大會將於4月25日崇拜後隨即進行,目的為通過2020年財政結算,請兄姊預留時間出席。

4.教會現恢復實體崇拜,肢體可以回來明道小學4樓禮堂參與,崇拜直播仍會維持一段時間;兒童崇拜已於今主日恢復課程。鼓勵肢體回來一同崇拜,如有需要,亦可留在家中參與崇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