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8日堂務報告

堂務報告

1. 感謝信義宗神學院教授黃漢輝博士的信息,願主賜福他的事奉與家庭。

2. 教會將於3 月7 日主日崇拜後舉行祈禱會,以視像形式(Zoom)進行,約30 分鐘,由陳教師負責。是次會為徐燦麗姊妹家庭及黃嘉隆(Tim)弟兄家庭禱告。教會祈禱會每次都會為一些特定肢體代禱,以及參與者簡單的禱告交流。請兄姊預留時間參與。

3. 主日學「與路加學做耶穌門徒」餘下課堂將在7/3及21/3(隔主日),早上9:30-10:30以網上形式舉辦,由陳教師任教。有興趣的弟兄姊妹仍可以向陳教師查詢及報名。

4. 因應政府最新限聚令安排,由12月6日起暫停現場實體崇拜。教會另會提供網上崇拜直播,惟崇拜直播不會存檔,請弟兄姊妹準時參與。兒童崇拜亦會暫停,但教會將另行錄製兒崇短片於網上播放,家長可聯絡教牧同工或幹事作進一步查詢。如有任何最新安排,將會透過facebook及whatsapp群組發放有關資訊。求主在這期間繼續堅固我們的信心。